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市体育局团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根据团市委统一部署,宁波市体育局组织团员、青年和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5月10日上午10时,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全体到场观看人员自觉起立,高唱国歌,拉开了观看活动的序幕。观看活动严肃认真、气氛热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掀起了本次观看的高潮,并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和学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为指引,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责任,敢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宁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最大贡献。

宁波市体育局团工委系统共277人在4个分会场观看了此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