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张霓局长一行走亲连心 赴基层慰问运动队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5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一行来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走亲连心,慰问一线运动队。全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张霓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校篮球队,亲切慰问了积极备战省运的队员及教练员,并详细询问了队里近期的比赛成绩及训练情况;随后来到体操馆,观摩了女子自由操和平衡木成套、男子单杠和山羊成套,对小运动员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肯定;最后,在射击馆里,张霓局长看望了射击队员和教练们,并与刚刚荣获年度国家奖学金的中一学生、射击运动员虞朵拉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张霓局长对学校的防疫工作、安全工作及5月12日将举行的2022年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特招生测试(标枪、铁饼项目)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走亲运动队行动为正在备战省运的体校教练及运动员们鼓劲打气。宁波体校教练及运动员们将不负期望,积极展现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竞技体育精神,在省运赛场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