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全体运动员通过直播、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运动员们还学习了彭佳学同志在宁波青少年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

青年是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也是积聚能量,准备在国家和社会上发光发热的初升朝阳。作为宁波市水上与游泳运动中的一员,我校运动员更是湖泊里、江海上与泳池中翻腾的青春浪花。

我校运动员们认真聆听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深刻感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增强“拼搏勇争先”的斗志,锐气蓬勃、锐意进取。

在新的征程上,学校团委将坚持为党育人,心系学校各位青年运动员,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精神面貌上出发,引领青年运动员不断淬炼体魄磨砺品格,迎汹涌风浪而上、挂勇气之帆启航,勇攀体育竞技新高峰,以优异的成绩谱写青春奋斗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