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浙江省校园足球赛联赛总决赛(宁波赛区)在市体育发展中心笼式足球场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2022亚足联草根足球节活动(浙江宁波站)暨2022宁波市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总决赛 5月16日在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笼式足球场拉开战幕。本届比赛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各县区(市)教育局、体育局协办,宁波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委员会、宁波市足球协会、宁波市体育教育指导中心、宁波市中小学体育协会、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本项赛事作为宁波市校园足球队伍的“精英大赛”,参赛队伍均由各县市区的前几名队伍组成,是各所学校每年最为重视的足球赛事之一,深受小球员们的欢迎。

本次比赛,小学段共设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各年龄组男子和女子分别设组比赛,其中小学男女甲组比赛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0日,小学男女乙丙组比赛时间为5月22日至5月27日,部分比赛还将在网络上进行现场直播。

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承办方对本次赛事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进行了严格的落实,16日上午,现场还临时设有核酸检测点,方便参赛的同学、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祝各参赛队在本届总决赛中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奔跑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