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张霓局长一行检查指导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5:54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5月18日上午,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及一级调研员陈军等一行到市体育发展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重大投资建设推进落实情况。市体育发展中心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锦浩详细汇报了中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大投资建设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工作所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霓局长在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后,对市体育发展中心的总体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她指出,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要更加注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统筹,坚持疫情防控与场馆开放、项目建设、体育产业发展“多手抓、同步抓”,以“日排进度、按月复盘”的滚动方式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出实效。她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服务”这篇文章,以场馆服务大提升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服务的精准化、精细化,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提升为民服务的质效。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对标先进查找问题,用新思路解决实际困难,用新方法推动新的发展。

市体育发展中心将认真落实此次张霓局长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激发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用实干、实绩交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