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体育+乡村振兴”,宁海县长街镇迎来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海县
 

为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近日,由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长街镇承办的“喜迎亚运会 全民来健身”趣味运动会火热进行中。各文化礼堂都有些什么有趣的活动?让我们去活动现场看看吧!



“107、108、109……”大家的欢呼声、喝彩声不断,踢毽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小选手们以矫健身姿,争分夺秒,在计时的1分钟内展现了强大的爆发力,挑战个人极限,充分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踢毽子、打太极、打乒乓……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的村运”不仅激发了村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拓展了当地文化礼堂的服务功能。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迎亚运会的浓烈氛围,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发挥了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还让农村文化礼堂真正“年轻起来”、“运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