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海县强蛟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欢乐跑热情开跑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海县
 

蓝湾绿岛,快乐奔跑。5月18日,强蛟镇普利凯杯“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欢乐跑在薛岙码头举行,100余名新老宁海人一起唱响《歌唱祖国》,流淌自心底的赞歌饱含着对祖国的深挚热爱与美好祝福。随后,大家沿着宁海湾海岸线一路向东,以绿色低碳的“千里走宁海”欢乐跑方式,喜迎亚运和展示全民健身新成就。





一路海景一路歌。本次奔跑之旅串联下渔村、薛上岙村、临港骆家坑村、长山岗花海、蓝湾露营基地、王石岙渔村、峡山网红码头等强蛟多个美丽村落和景点,跑友可尽享沿线廿里山海绿色观光线和渔村文化,全程共10公里。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制度,沿途每日路口有志愿者全程引导。



近年来,宁海县坚持以旅兴村、以旅强镇、以旅富民,围绕做深做精做足“两山”转化文章,全力打造“家门口”美丽风景,乡村全域旅游发展迅猛。同时,整合体育、旅游、节庆、文创等资源优势,逐步丰富多层次滨海旅游业态,全线唱响“蓝湾绿岛•逍遥强蛟”文旅品牌,持续释放乡村旅游综合效益,形成以赛事运动、观光体验为主题的滨海旅游产业链,撬动湾区“体旅经济”推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