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开展“领心愿、圆小梦”爱心志愿服务运动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太开心了,我期盼了好久呢!”当射击队王泱欢同学(初一甲班)从学校党总支书记王丹明手中接过一件国家队队服T恤衫的时候,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5月20日中午,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教育支部党员在射击馆与教练员和运动员交流畅谈,率先拉开了校党总支“领心愿、圆小梦”爱心志愿服务运动员系列活动的序幕。其他各支部也将于近日陆续把圆梦礼物送到各位运动员手中。

此前,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三为服务”走深走实,更好地发挥学校党员自觉参与志愿服务运动队,关心关爱运动员成长进步,学校党总支根据《宁波市体育局党员走亲运动队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实际,向各支部下发了“领心愿、圆小梦”党员爱心志愿服务运动员的活动通知,共计收到学生心愿四十余份。

“我想要一盒水彩笔”“我要一套训练服或一双训练鞋”“我想要一个空气炸锅给妈妈”“我想送给爸爸一双鞋,我已经半年多没见他了”……

面对运动员发自心底的诉求,各支部党员的认领速度只能用“秒杀”来形容。大家精心挑选,有的还附上温馨话语,一件件礼物就是一次次心与心的联通。

圆梦微心愿活动既促进了广大党员为运动队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又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正能量。相信运动员们会带着满满的祝福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在即将到来的省运会中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