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浙江省分区赛,宁波3支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5月21日至22日,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浙江省分区赛以线上赛的形式在腾讯野狐围棋网络平台举行。经过两天四轮的鏖战,宁波代表队夺得浙江省分赛区地市组的团体亚军。宁波慈溪队在县城组比赛中城组折桂,宁波余姚获得县城组团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指导,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办,宁波市围棋协会承办。代表宁波队出战的棋手分别是:第一台青少年棋手陈嘉平、第二台青年棋手张屠桥、第三台中年棋手王立民、第四台老年棋手张维炽、第五台女棋手胡仕雯。宁波队第一轮5:0胜金华队,第二轮5:0胜绍兴队,第三轮3:2胜杭州拱墅队,第四轮他们以0:5不敌杭州队,最终获得地市组的团体第二名。

宁波慈溪队在县城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四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县城组团体冠军,将代表浙江省参加6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