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亚运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10:01  |  点击率:   |  来源:
象山县
 

5月24日上午,象山县亚运办在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召开“九部三场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县亚运办副主任钮晶莹在会上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氛围不冷、人员微减、效应放大”的指示要求,充满信心地面对工作调整、迎接各类挑战。场馆指挥层领导徐小平、伊珍林、欧亚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8年明确承办亚运会以来,全体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亚运筹备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勠力同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亚运筹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亚运延期阶段,要做到“形散神不散”,坚持标准不减、信心不减、力度不减,确保亚运筹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如期推进;要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及时完成杭州亚组委、县亚运办布置的工作任务,在重要时间节点“招之即来、来即能战”,朝着“举办一届精彩、成功、圆满的亚运盛会”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