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宁波市第二少体校开展省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5月25日下午,宁波市第二少体校开展了浙江省第十七届省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考试。考试为笔试形式,共有近三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辅助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按年龄组及教辅人员分不同试卷进行。考试中,运动员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教练员们讲政治、守纪律,认真、严肃的参加考试,带头为运动员做好表率,每位参赛人员现场还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通过本次准入考试,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辅助人员反兴奋剂知识学习教育的基础,为学校备战省运会打好了“第一枪”。

近年来,宁波市二少体多措并举,持续推进以“拿干净金牌”为核心的反兴奋剂价值观教育,坚持对兴奋剂“零容忍”,将运动员、教练员警惕兴奋剂、远离兴奋剂、拒绝兴奋剂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校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宁波市二少体将以此次准入考试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工作落到细处、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