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五金之城”光环下小球项目如何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14:0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5月25日下午,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开展了一场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教职工参加,陈兵书记以“‘五金之城’光环下小球项目如何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陈兵书记先从奥运会、亚运会、省运会等历史娓娓道来,

紧接着讲了小球项目发展的现状,分析了小球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兵指出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直接影响到单位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小球项目高质量发展,带头做好今年省运会的攻坚备战工作。最后紧密联系单位实际,他提出关于小球项目发展的几点思考,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岗位,从端正态度、树立目标、强化落实等方面做了要求,为今年省运会争金夺银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从思想上有了清楚的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自己工作效率,作为小球人要勇于担当、勇毅前行、勇夺桂冠,为推动小球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