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2022年“热力宁波”宁波市少儿线上运球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6 16:1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时维四月,暮春之初,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宁波各地的小球员们经过了一个春季的训练,早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炫一炫自己的球技,可惜受新冠疫情影响,原计划举办的各类比赛都被按下了暂停键。

为给小球员们创造一个展示球技、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打造小球员篮球技能展示平台,由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热力宁波’宁波市少儿线上运球挑战赛”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视频号的方式来展示小球员的球技风采,在相关单位及参赛小球员家长的配合下,本次赛事历时半月,于5月5日下午5点整圆满结束,共有152位小球员成功上传参赛视频。最终,来自鄞州的赵奕铭、镇海的张叶锴、象山的董珂延三位小球员获得最具人气奖。

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展现了小球员们帅气精湛的球技,也体现了孩子们对体育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