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通知公告

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21-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发布时间:2022-05-07 11:22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内容概述】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21-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21-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今日,宁波市财政局、宁波市税务局、宁波市民政局公布: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21-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企业和个人向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根据基金会出具的免税文件和捐赠收据,可以获得相应的税前扣除资格。

根据国家税收法规规定,企业和个人向取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社会组织进行的公益性捐赠可享受所得税税前扣除优惠政策。其中,企业通过这些社会组织,用于慈善活动、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结转以后三年内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通过这些社会组织对公益慈善事业进行捐赠,捐赠额未超过纳税人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国家另有规定对公益慈善事业捐赠实行全额税前扣除的,从其规定。

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1月,是由宁波市体育局发起,在宁波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公募基金会,属非营利慈善组织。以动员社会力量,筹措体育资金,促进体育交流,保障体育民生,弘扬体育精神,致力于宁波竞技体育水平和人民群众身体素质的提高,促进宁波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为宗旨,主管单位为宁波市体育局。 

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主要是筹集资金;资助公益体育;扶植体育人才;促进体育和基金会间交流;接受并管理自愿捐赠和办理政府委托的相关事宜。

                                                                                                                                                                               宁波市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