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通知公告

关于《宁波体育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研究》课题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14:55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内容概述】关于《宁波体育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研究》课题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关于《宁波体育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研究》课题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宁波市体育局

二、项目名称:《宁波体育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研究》课题(包含子课题)

三、采购内容:基于全球体育产业新变化、经济新形势、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背景下,宁波体育行业对标对表打造“六个之都”的内容及要求,把握体育行业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整体趋势和目标方向,剖析宁波体育行业的发力点,从体育装备制造、体育合作交流、体育休闲旅游、体育文化繁荣、体育设施均衡、体育体制改革等视角,提出宁波体育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对策建议。

四、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五、申请理由:

1.拟定供应商是国家高端智库分支机构,具有不可替代性,系国研经济研究院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共建的智库研究机构,已经承担完成宁波市“十四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等30多项市级重大课题,60多篇《决策参考》获省、部、市主要领导批示,引起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拟定供应商具有行业权威性,所擅长领域与本课题研究方向契合度高,与市体育局具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已具备采购项目相关研究基础,多篇体育相关领域《决策参考》获市主要领导批示,拥有体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国家级专家资源,在专业性、影响力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优势。

3.紧急采购时效性要求高。

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  宁波东海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研经济研究院东海分院) 采购。

六、预算金额:贰拾万元人民币(¥200000元)

七、拟定供应商:宁波东海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研经济研究院东海分院)

八、公示时间: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宁波市体育局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918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