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市二少体党支部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6月30日,宁波市二少体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宁波市二少体专职副书记朱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朱波先后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和市委书记彭佳学在中共宁波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的题为《中共宁波市委关于笃行“两个维护” 推进“两个先行” 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决议》精神。

会上党员们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意义的大会,是在迈入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会,是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心怀“国之大者”,守好“红色根脉”,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

会上,全体党员做交流发言,表示此次学习会议意义重大,收获颇多。摔跤队教练陈刚表示,袁家军书记的报告勾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作为青年教练员,我们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市劳模陈福勇教练表示,他将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努力带领团队创造优异的成绩,向着奥运金牌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