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宁波小球徐伟涛斩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省运集结号即将吹响,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场馆内的训练热火朝天,虽然夏日热浪翻滚,但是火辣辣的天气阻挡不了队员们训练的热情,紧锣密鼓筹备即将到来的省运决战。

记得四年前的2018年第16届省运会上,宁波小球运动员徐伟涛曾包揽网球项目男子乙组的3枚金牌。如今的徐伟涛,已经踏上了职业化的道路。就在7月3日,从ITF青少年斯里兰卡站传来好消息,徐伟涛在ITF J5斯里兰卡站获得男单亚军。此前,在6月25日徐伟涛本年度出国征战的首站ITF J4泰国站,以连续8场2-0的战绩挺进决赛夺得亚军。

徐伟涛在国际赛场上争金夺银将进一步激发了小球人的斗志,激励小球人在省运赛场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