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7月1日上午,宁波市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动员会。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公司监管委员会主任陈锦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佳辰,游泳健身党支部书记林国远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佳辰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动员会上,李瑜强调,旺季运营对公司完成全年任务至关重要,也是考验每位员工价值所在的重要时刻,更是全面检验公司安全工作、服务工作的关键时点。李瑜从安全和发展两方面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号召公司上下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期,全面贯彻体育系统的工作部署,在体育发展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安全有保障,服务创效益,发展有成效”的工作总基调,以“严字当头,服务为先,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奋力夺取全年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

陈锦浩指出,今年上半年疫情多点散发,对升腾公司经营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公司上下要树立忧患意识,更新经营思维,全力保障公司经营发展。一是紧盯经营目标。要推进体育培训等新兴项目,同步做好人才培养、合作开发等工作,全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二是强化三个安全。要以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强化设施安全、运动安全和防疫安全等三个安全,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措施落到实处。三是推进三个转变。要发扬升腾公司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团结协作、工作落实、场馆服务三个方面实现新的转变,全力以赴打赢旺季安全生产攻坚战。

会议结束后,公司还组织了新入职暑期工的安全培训和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