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宁波队夺得4金4银3铜!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3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经过两天七轮的角逐,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7月3日在舟山定海落下帷幕。宁波队表现出色,在团体和个人奖项上勇夺4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

浙江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是省内最高水平的青少年围棋赛事。本届比赛有150余名小棋手上阵对局。

为了备战今年的省级赛事,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宁波市围棋协会于今年年初就选拔了宁波市青少年围棋队,并已经组织了两次集训。第一期集训于今年春节期间举行,邀请全运会女子冠军汪雨博四段担任授课老师,上月举行的第二期集训则由伊凌涛八段指点市队小将。

此次省青少年围棋锦标赛上,我市派出了两支队伍参加,围棋小将们经过集训也表现了良好状态。宁波一队获得总团体第一名、甲组团体第一名、乙组团体第一名、丙组团体第二名;宁波二队荣获乙组团体第四名、丙组团体第三名。

个人成绩方面,我市小将也收获不少。宁波一队中,梁行健、文厚择分别获得男子甲组个人第七名和男子甲组个人第十二名;谢雨阳、单习之分别获得女子甲组个人第四名和女子甲组个人第五名;刘展豪和张云帆分别获得男子乙组个人第二名和男子乙组个人第十名;胡仕雯、陈愉匀分别获得女子乙组个人第二名和女子乙组个人第六名;陈梦龙、虞宸炫、黄皓分别获得男子丙组个人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施雨菡和杨璐语分别获得女子丙组第九名和女子丙组第十二名。

宁波二队中,李禹辰获得男子乙组个人第一名;李佳玥获得女子乙组个人第三名;吴哲瀚和郑宸轩分别获得男子丙组个人第八名和男子丙组个人第十一名;王珞惜和尉樱珉分别获得女子丙组第四名和女子丙组第七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