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加强交流,互补短板——宁波与泉州开展市队散打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为全力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提高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7月2日,宁波市二少体邀请正在我校转训的泉州散打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赛,两队教练员、运动员在现场观摩交流。

实战中,双方教练员悉心指导,队员们激情澎湃、奋勇拼搏,击头、旋转等技术的运用亮点纷呈,双方均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二少体散打队教练员徐敬旗表示,通过本次实战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比赛经验,我们将继续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升队伍的竞技实力,力争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浙江省第十七运会重竞技项目将于7月份陆续举行,目前正是备战的关键阶段,随着全国疫情逐渐好转,学校积极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备战方式,加大与省内外高水平运动队切磋交流。截至目前,学校已安排柔道队赴江苏泰州外训、摔跤队赴湖南长沙和福州转训、跆拳道队赴绍兴训练交流等外赛外训工作,全力争取完成省运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