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我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1:23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抓好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市体育局的相关决策部署,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于6月1日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副主任龚婉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体育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她在贯彻学习《宁波市体育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时强调,中心将按照市局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实际,紧扣活动主题,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中心主任崔立琼同志领学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及《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并结合我中心场馆安全、赛事安全、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要求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方案预案、管理制度等。她强调,全体职工一定要以主人翁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