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学精神勇担当 奋力推进全民健身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8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近日,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开展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立琼同志主持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中心副主任龚婉君领学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浙江的发展目标,很受鼓舞,催人奋进。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立琼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也说出了同志们的心声。

崔立琼同志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省党代会通过的报告,立意高远、务实创新,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彰显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先行力度、民生温度,是指引浙江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浙江要“着力开创民生优享的社会发展新局面”,“高水平建设体育强省,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以及省运会”,为全省体育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也极大地鼓舞了我们体育人。

崔立琼同志指出,体育强省,群众体育是基础。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新《体育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相结合,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目标,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和工作状态,唯实惟先,奋进赶考路。 

崔立琼同志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我们下一步要立足单位职能范围,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全民健身大讲堂等平台作用,让体育技能为百姓赋能,让科学健身护航百姓健康。二是进一步提高场馆开放服务水平,为健身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指导、组织好社区运动会、美丽乡村健身行、“三江六岸”健步走大会等群众参与广泛的群众性品牌赛事活动,推进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四是细致、用心、全力做好17届省运会10个群众体育项目的赛前备战、参赛决战工作,保障各队安全、有序、文明参赛,拿干净的、纯洁的、道德的奖牌,努力完成省运会任务,展现宁波体育人的良好形象。五是对标模范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意识,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的创新开展,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