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小小检测点 汇聚为民情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5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当前,宁波市疫情整体形势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面临许多挑战。按照宁波市体育局要求,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积极配合市体科所、白云街道,选择、提供核酸检测点,为“加快建立城区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贡献力量。

5月9日上午,中心召开设立核酸检测点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高标准完成核酸检测点设置协同任务。会上,中心领导就物资调配、场地布置、秩序维护、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党员干部职工根据各自任务分工,迅速行动,经过3小时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核酸检测点帐篷、警戒带、一米线、桌椅等的布置,为下午开展核酸检测做好了准备。

志愿微光,处处闪耀。核酸检测点14点至16点向社会开放,当天下午1点30分,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的志愿者就早早来到点位上,熟悉扫码登记、信息核对、秩序维护和开检测单等流程。14点不到,来检测核酸的群众已在门口排起了长龙。

“您好!是做核酸检测吗?···请扫场所码,保持间距”。

“您好!阿姨,没手机,您带了甬行证和身份证吗?”·

“核酸检测请提前打开预约码或者支付宝健康码。”

“您好!要开检测单的请到这边。”

“您好!做好了请往这边走。”

各岗位志愿者热情服务,检测队伍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点的任务。

据悉,4月12日至7月1日,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主动到社区报到,并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