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星杯”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完美收官-奉化二中荣获男、女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2-07-06 14:38  |  点击率:   |  来源:
奉化区
 

7月6日中午,由奉化区教育局、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奉化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承办,奉化区足球协会协办,宁波新华新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的“新华新星杯”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在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足球场完美收官。来自奉化区第二中学、奉化区工贸旅游学校、奉化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6支男、女队共90余名运动会参加本次区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比赛为11人制,参照国际足联最新版本的《国际足球竞赛规则》和《宁波市校园足球联赛11人制》相关特殊规定执行。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带球过人、传切配合、防守反击,角球、任意球,大家动作规范、有模有样,颇有职业球员的风范。

经过2天6场精彩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奉化二中以全胜不败之绝对优势双双荣获本届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女组冠军,职教中心荣获男、女组第二名;工贸旅游学校荣获男、女组第三名。由各代表队推荐,经本次足球联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职教中心(男子)、工贸旅游学校(女子)被授予本次足球联赛高中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并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