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开展游泳场所“跨部门双随机”抽查

发布时间:2022-07-06 16:21  |  点击率:   |  来源:
镇海区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开展“除险保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2022年7月6日,区文广旅游体育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游泳场所“跨部门双随机”抽查。本次抽查行动通过“双随机”系统随机抽取游泳场所4家、执法人员4人次。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游泳场所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救生观察台、浸脚池设置是否合规,泳池池水游离余氯、浊度等水质指标是否达标,场所水质检测结果是否进行公示,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证书、姓名及照片等是否悬挂,救生员是否配足,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等是否落实到位等。检查情况整体良好。

下一步,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将对全区所有开放的游泳场所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暑期市场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