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区足球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4  |  点击率:   |  来源:
北仑区
 

7月2日,北仑区足球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和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组织领导机构。

过去五年来,北仑区足球协会不断努力整合区域内足球资源,推动北仑群众性足球活动,并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至此,协会共主办、承办、协办各类赛事活动60余项,比赛场次近6000场,参与球队1200队次,参赛人数20万人次。在每年的市足协年度大会上,北仑足协每年的活动组织都是名列前茅的。

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姚波表示,新一届协会要拥有新理念,扛起新担当,多形式、多维度服务体育强区;要搭建新平台,实现新治理,规范化、体系化确保协会有序运行;要打响新品牌,构建新格局,高质量、高水平助推北仑体育事业发展。要精心打造足球赛事品牌,要继续培育优秀足球人才,做大做强足球项目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在青少年足球方面加大力度,争取新的突破,提高足球竞技水平,进一步提高北仑足球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