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宁波体校田径队位列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6月28日,为期四天的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台州椒江市体育馆落幕。宁波体校田径队夺得20金11银12铜,位居全省第一名。

此次锦标赛共有杭州、宁波、温州、台州、金华等11支代表队参赛,高手云集。

炎炎烈日、热浪袭人。比赛场地上各位运动员不畏高温,激情不减,把自己状态调整到最佳,时刻准备突破自我。教练员们更是丝毫不敢松懈,骄阳下关注每个孩子的表现,指挥战斗。教练员胡高科每天在场地陪伴队员到比赛结束,双腿被晒脱了皮。

本次锦标赛是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赛前的最后一个省赛,旨在赛前练兵、检验前期的训练成果。相信田径队在取得省锦标赛佳绩的激励下,会敲响更紧凑的战鼓,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在省运会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