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收官 宁波军团获得亚军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4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7月3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测试赛男子乙组决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进行,经过紧张角逐,宁波市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亚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的11支球队参加,我市参赛队伍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足球队为班底组建。

比赛中,我市代表队球员们你争我夺,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他们在茵茵草地上全力奔跑,任凭平日里训练的汗水肆意化作此刻精彩的攻防走位,用一个个拼搏的身影诠释足球力量、速度、积极进取、争当胜者的魅力。

历经一场场比赛,一路拼进最后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虽遗憾地以1:2负于对手杭州队,屈居亚军,但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精气神丝毫不逊色。

本次锦标赛是省运会前的大练兵,宁波男子足球队乙组队员会在此次成绩的激励下,加倍努力训练,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省运会上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