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2022年宁波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宁海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7 16:2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海县
 

7月6日-7日,由宁波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宁海县体育局、宁海县教育局承办,宁海克凡原创跆拳道执行的2022年宁波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宁海县技工学校举行,来自全市10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赛。



经过角逐,海曙区代表队以118.25的总分获得团体第一名,北仑区代表队以89.75的总分获得团体第二名,宁海县代表队以55.5的总分获得团体第三名。



本赛执行方宁海克凡原创跆拳道俱乐部是中国跆拳道协会专业团体会员单位,宁波市跆拳道协会常委单位、宁波市跆拳道协会训练基地,宁海县教育局、宁海县体育局业余训练基地,成立于2004年,在省、市跆拳道届广受好评,享有极高声誉。经过13年的发展,道馆培训学员已达上万。俱乐部曾多次参加省、市、全国的跆拳道比赛,获得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