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2022年宁波市青少年门球锦标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22-07-07 14:2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宁波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宁波市青少年门球锦标赛,7月6日在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门球场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来自全市11支青少年门球代表队106名小运动员参赛,其中甲组队(14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3个、乙组队(14周岁以下)8个。比赛除了甲乙组团体赛外,还设置了甲组双打。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两种形式。甲组团体和双打为循环赛,乙组团体为分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

值得一提的是,有几个队是今年刚组建起来的,训练时间不长,但队员们门球技术进步很快,场上生龙活虎的表现令人赏心悦目。

经过30场激烈的争夺,慈溪市蓝天小学一队获得了甲组团体冠军,慈溪市文棋小学一队、宁海县桃源中学一队分获甲组团体二、三名。

乙组团体冠军由慈溪市文棋小学二队获得,慈溪市蓝天小学二队获得了亚军,慈溪市蓝天小学三队获得了第三名。

海曙区鄞江镇初级中学、海曙区鄞江镇中心小学、宁海县桃源中学二队、慈溪市徐福小学、慈溪市掌起镇中心小学等门球队分获乙组团体四至八名。

慈溪市蓝天小学一队郑俊豪/秦晓康组合获得双打冠军,慈溪市文棋小学一队的李亚楠/李文龙组合获得双打亚军,宁海桃源中学的邹宏俊/徐鑫磊组合获双打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小朋友纷纷拿起刚刚获得的荣誉证书、金银铜奖章和团体奖杯,开心地拍照留念,脸上露出兴高采烈、喜笑颜开的神情。大家相约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