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宁波轮滑选手在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暨第十七届浙江省运动会测试赛获2金1银2铜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7-07 14:2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7月2日-3日,在金华市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轮滑馆举办了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暨第十七届省运会轮滑测试赛,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和轮滑球三个大项,来自浙江省10个地市10支代表队共34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宁波选手取得了自由式轮滑2金1银2铜、4—8名若干以及轮滑球少年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宁波市轮滑运动阶段性发展的成果,也是各位相关运动员和教练员努力训练、不言放弃的真实写照。

本次比赛对轮滑项目的推广起到积极作用,也为促进新兴运动的发展做好工作,有利于全民健身氛围的营造。希望宁波选手们保持状态、继续努力,在未来的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