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2022年“四方电镀杯”镇海区第二届乒乓球等级积分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7 14:2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正手攻球、旋转球、弧线球……镇海这场乒乓球赛很精彩!7月3日,2022年“四方电镀杯”镇海区第二届乒乓球等级积分赛在镇海乒协球馆落下帷幕,共吸引我区及周边市、县(区)128名乒乓爱好者展开角逐。

比赛设1600-1700 分组、1800 分组、1900 分组、2000 分组、2100 分以上组共 5 个组别,执行“浙江省乒乓球协会长胶使用规定”、“一分钟暂停”和“严禁合力发球”有关规定。

球场上,选手们认真专注,直拍、横拍、正手攻球、旋转球、弧线球……各类技巧打法在小小的球桌上一一展现,战况精彩纷呈,让观战的人惊叹不已,充分彰显了国球魅力。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我区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激情,为广大乒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以乒乓赛事点燃我区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区文广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