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优秀运动员

发布时间:2023-01-10 14:3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海县
 

1月9日下午,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吴继盛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优秀运动员胡多灵,提前向她们拜年并送上新年祝福。



在不久前的U18女篮亚锦赛上,中国女篮姑娘们获得亚军,并拿到了2023年U19(19岁以下)女篮世界杯参赛资格。

身穿5号球衣的中国女篮17岁宁海姑娘胡多灵,在多场比赛表现抢眼。在与印度尼西亚女篮对垒中,砍下全场最高分,贡献19分4助攻。

胡多灵出生于宁海县桥头胡村,是土生土长的宁海人,由宁海桥头胡小学输送到省队三人女子篮球优秀运动员。在胡多灵家中,吴继盛一行耐心倾听她们的心声,对她们付出和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感谢胡多灵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工作。



也衷心的祝愿胡多灵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为家乡宁海争取更多的荣誉,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