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体育局新春送温暖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3-01-12 14:4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生莲一行带着局党组和体育战线同志的关怀,先后来到海曙区中山公园和文化路附近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市体育局退休老干部任雅英是一位百岁老人,在老人家中,吴生莲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里,并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其近期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反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嘱咐老人的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祝愿老人幸福安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听说老人家即将乔迁新屋,吴生莲关怀道“老人家,能搬到新房子里住了是大好事,搬家有困难就和组织说,我们一定会帮助您,现在生活环境好了,您就高高兴兴过日子,好好安享晚年。”

老同志常力生刚从新冠感染中康复,他见到前来慰问的组织代表时十分激动地说:“一定要代我们感谢组织关心,尤其要感谢小崔同志,刚感染时我发着烧,家里又没有退烧药,组织主动打电话关心我们当下身体状况,还安排小崔同志排除万难给我们在医院里配了退烧药送到家中,真真正正给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吴生莲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起家常,一起忆过往、谈现在、想未来,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支持局党组工作,发挥“余热”。她表示,市体育局一直把关心、关注老年人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在物质上和精神上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和谐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