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吴承军到市体育交流竞赛中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7:1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
 

1月13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吴承军到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吴承军副局长首先对中心去年6月新搬进的办公场所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并要求务必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排除安全隐患。接着,吴局和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孙国栋副主任代表中心汇报了去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2023年工作思路,并就2022宁波马拉松工作进行了复盘总结。吴局对中心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心成员能再接再厉,同时,也对中心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融入到竞赛交流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举办大型赛事对促进城市发展的认识,奋力做好多项国际国内赛事申办承办工作,助推“赛事之城”和体育强市建设。

二是牢牢把握宁波作为全国首批“奥运冠军之城”和2023年第十九届亚运会协办城市的契机,精心筹备首届中欧国际帆船赛、国际网球赛等大型赛事,努力做好宁波马拉松赛这一综合平台的品质提升工作,协助培育和办好一批特色品牌赛事,提升辨识度,打造“运动宁波”城市品牌。

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团队专业能力,要始终保持学习者的姿态,尤其是年轻的干部,要不断的通过各项赛事交流实践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要敢为、善为,要勇于担当,不畏在失败中提升自己,进一步提高中心办赛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