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市体育局领导到大堰镇进行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8 11:31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生莲等一行,到奉化区大堰镇柏坑村走访慰问,调研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建明、大堰镇党委书记王盛等陪同。

吴生莲一行实地调研了柏坑村的情况,走访了三户困难群众,亲切询问他们是否感染过新冠病毒、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被访群众连声感谢说:“感谢你们,这么远过来,这么有心”。

在柏坑村的甬江源户外运动基地调研时,吴生莲表示,市体育局非常重视结对帮促工作,要抓紧完成柏坑村“运动休闲乡村”规划设计,发挥体育特有的作用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她对市体育局派驻大堰镇柏坑村的农村工作指导员郁幸播提出了要求,希望他多开展调研,多策划适宜的赛事活动,做好市、区、镇和村之间的联络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谢炜军和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立琼参加了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