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保平安!象山县体育部门开展节前消防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2  |  点击率:   |  来源:
象山县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健身环境,确保春节期间市民更好地享受全民健身服务,1月17-18日,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郑芝璟一行人重点检查了多所县级体育场馆和大型运动场馆。

在县灯光球场,检查组对用电安全、停车场卫生和球场旁边的工地开展检查,发现缺少警示标志,立刻进了布置,摆上路障,并张贴警示标记;在已被征用作为方舱医院的县体育馆内,检查组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室内消火栓、微型消防站等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作了重点检查,让前来打疫苗的群众在馆内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

在卫生方面,对各场馆和办公场所、公共通道及周边区域卫生和防疫情况进行排查整治,杜绝卫生死角。

检查组还走访了东论运动中心等体育企业,要求负责人沉浸在节日喜气氛围的同时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提高警惕,不能放松安全经营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