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领导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20 16:01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上午,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领导分头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带去中心全体职工诚挚的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立琼等一行来到百姓人家小区,上门走访退休干部老党员赵冠山。走进老同志的温馨小屋,崔立琼主任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同志促膝交谈,细致地询问他们感染新冠病毒后的恢复情况、生活状况等,同时将中心荣获2018-2021年度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成功创建宁波市“双普”教育基地、体育特色“银辉之家”;“一人一技”被列入了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志愿服务项目库;高分通过国家级宁波体育现代化社区(村)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验收等2022年中心重点工作成果与老同志作了汇报分享。老同志对组织的关怀尤其是近年来关心备至深表感谢,晚年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也高度评价了中心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期望中心各项工作一年比一年出彩。

吃水不忘挖井人,崔立琼表示,现在的事业发展镌刻着老一辈曾经的辛勤付出,老同志的殷切嘱托,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为打造“运动宁波”、擦亮“奥运冠军之城”金名片、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