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6年,宁波市奉化区气排球协会迎新春气排球联谊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28 08:55  |  点击率:   |  来源:
奉化区
 

1月22日(正月初一)一大早,第十六届奉化区气排球协会迎新春气排球联谊活动在省气排球活动基地举行。来自区气排球协会的90余位协会会员和市民朋友同场竞技,喜迎新春,共享气排球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从2008年开始,区气排球协会迎新春气排球联谊活动都会在每年的正月初一举办,已成为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赛事活动。场上选手们飞身暴扣、集体拦网、巧妙传接、轻巧吊球等精彩镜头,高潮不断、场面激烈,敢拼敢打,积极跑位接球,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几人拦网,尽情发挥精彩的气排球球技。

据悉,奉化从1998年开始引进气排球,至今有600余支球队活跃在气排球场上,经常参与气排球活动达七、八千人之多,队伍范围涵盖各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奉化区气排球代表队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的气排球比赛并获得佳绩。成功主办、承办了6届“桃花杯”气排球系列赛(超级赛、ABCD级赛、新秀赛等)、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交流活动、全国气排球精英赛等赛事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