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丨“滕头杯”2023 奉化区首届象棋分会团体联谊赛圆满收官-溪口分会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1-28 09:12  |  点击率:   |  来源:
奉化区
 

1月27日下午,由奉化区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奉化区象棋协会主办,滕头象棋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丨“滕头杯”2023 奉化区首届象棋分会团体联谊赛在滕头村文化礼堂圆满收官。来自溪口、江口、西坞、方桥、滕头分会等5支队伍40名象棋业余高手参加了此届象棋分会团体联谊赛。

本届象棋分会团体联谊赛比赛项目为中国象棋团体赛;进行 7 轮积分编排(同队不遇),最后按名次分之和决定团体名次;每队可报棋手 8 名,每轮上场比赛 6 名,2 名为替补,比赛用时为每局比赛单方 25 分钟包干,超时判负;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2020中国象棋竞赛规则》。

比赛中,各队参赛棋手端坐棋台,排兵布阵,兵来卒往、炮飞马跳,思路清晰、决策果断,在楚河汉界之间,以争先的精神、拼搏的毅力、沉着的应对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家以棋会友,同场竞技,共享象棋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一天七轮共105场激烈的捉对厮杀,最终,溪口分会以名次之和42分的战绩荣获本届象棋分会团体联谊赛第一名,滕头分会、江口分会分获第二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