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精彩!象山县青年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1-28 10:41  |  点击率:   |  来源:
象山县
 

春节小长假期间,为期半个月的“与亚运同行”系列足球比赛“贺岁杯”2023年象山县足球协会足球赛青年联赛在田洋里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将足球运动融入到春节活动中,真正实现“运动不打烊,体育过大年”的春节新风尚。

在赛场上,来自各行各业自行组队的青年球员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跑位、传球、带球、过人、射门等动作行云流水,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阻挡不住球员们满腔赢得比赛的热情,他们进攻防守、你来我往,场面紧张而激烈,为前来观战的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球员们说,春节期间能参与室外活动,使身体受到适当的寒冷刺激,新陈代谢加强,有益健康。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充满活力的足球赛为大家增添了不少乐趣。

此次比赛为八人制赛制,绿茵黑马足球队、光之国和键盘侠队分获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