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宁波小球队员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包揽男双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3-01-07 17:3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1月6日,经过8天的激烈争夺,2022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顺利落幕,浙江队包揽男双的冠亚军,其中,宁波小球队员陈旭君和搭档谢浩南夺得冠军,宁波小球队员叶远鹏/朱海源夺得亚军。

本次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浙江队在男双决赛胜利会师,陈旭君/谢浩南对阵叶远鹏/朱海源的比赛十分精彩。比赛过程中,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至21平,叶远鹏/朱海源凭借更加稳定的表现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不断发生多拍回合,始终无法拉开分差,最终陈旭君/谢浩南抓住机会,以23比21拿下次局扳平比分。决胜局双方你来我往,甚至在击球中,球直接卡在了拍子上,足见击球力量之大。在背水一战的情势下,陈旭君/谢浩南反败为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6获得决胜局的胜利,荣膺男双冠军。

此前,宁波小球输送到省队的方开、叶远鹏、陈旭君、吕学舟、朱海源、余亦珊和其队友在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混合团体赛决赛中已捧得冠军,吕学舟、余亦珊和其队友还在全国羽毛球锦标赛获得女团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