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未来之星”决出冠军人选,宁波小球的网球队员卢嘉怡直通希腊!

发布时间:2023-01-09 13:0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1月8日,经过4天的较量,2023年耐克杯“未来之星”希腊直通赛在蓉城成都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最优秀的48名U12级别的网球小选手们经过了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的较量,宁波小球的网球队员卢嘉怡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以两个6比1战胜蔡尚然,获得参加2023年春季在希腊举行的全球“未来之星”全球精英赛的资格。

对于能够通过耐克杯“未来之星”直通赛的较量,从而参加在希腊举行的全球精英赛这种高水准以及国际性的比赛,卢嘉怡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

“赛前我对自己还是有点期待,因为觉得我自己还是有一点实力的。现在能够拿到这个冠军,此刻我真的是特别开心,感谢我的父母和教练对我的培养和支持。这次比赛不只是竞争,我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像我很喜欢孙嘉瑞的劲头儿,她的进攻特别好,然后就是在比赛中有一种不会放弃的精神。”

对于接下来在春天前往希腊和世界上其他同年龄组最好球员展开较量,卢嘉怡表示,“感谢耐克杯让我获得了去希腊的机会,希望自己赛出风格赛出心态,好好加油!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很喜欢李娜打球的风格,希望有机会可以向她学习,包括她的风格。未来我希望能够让大家逐渐认识我,让自己在大家心中有一个位置,也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打球风格。”

全球“未来之星”是由IMG和ΤΑΤΟΪ俱乐部联合创办的一项世界级赛事,邀请的是24名世界上最优秀的12岁及以下的网球选手,获胜的选手将成为该年龄段的“世界冠军”。此次赛事于4月在雅典举行,红色的土场、白色的鲜花、鲜艳的路旗以及身着不同款式耐克球衣的少男少女们相聚与此,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网球派对。

除了竞赛,赛事还提供了全面的教育和文化体验,让球员、家长和教练更早、更有远见地为职业巡回赛做好准备,IMG网球学院主席麦克斯·艾森巴德、耐克全球网球总监兹里恩·鲁本、意大利皮亚蒂网球学校校长里卡多·皮亚蒂、ATP/WTA的顶级教练们以及媒体专家都出现在赛事的“世界级培训课堂”上,向大家传授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