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通知公告

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15:37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内容概述】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是宁波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行政正处级,经费预算形式为全额拨款,主要承担体育对外交流合作、协助申办和承办国际国内比赛、指导全市体育品牌赛事创建以及开展相关理论研究和宣传等职能。

二、选调范围和对象

符合选调条件的浙江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三、选聘条件与岗位要求

(一)选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

(二)选聘岗位及要求

注:1.学历学位取得时间以及年龄、任职年限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试用期未满,或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区(县、市)以上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拔(聘)或组织调配的人员,在镇乡(街道)工作不满5年或不满地方和行业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首次进入事业单位方式缺乏政策,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8日,逾期不予补报。

2.参加选调人员从宁波市体育局网站(www.nbty.gov.cn)下载并填好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内将所需提交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报名资料”。邮件发送后请电话联系确认。

所需提交的材料:(1)宁波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2)身份证(正反面);(3)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4)岗位聘任年限、年度考核结果证明材料;(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邮箱:1017351424@qq.com,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574-81859187。

(二)资格初审

1.参加选调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选调单位在收到邮件后将对参加选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选调条件的,通知本人进入现场资格复审。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选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初审,选调单位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回复)的方式告知不符合的原因。

2.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人数与选调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将取消该岗位选调。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1.资格复审

面试前,对通过资格初审的选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参加选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者进入面试环节,现场发放《面试通知》。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选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面试主要考察个人综合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公布。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选调单位将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其与选调岗位的适合程度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考察不合格者淘汰。

入围考察人员在接到考察通知后,按规定时间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同意报考证明》的,视作自动放弃,取消选调资格。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拟调人员名单,如无合适人选将取消选调名额。拟调人员的岗位等级,将根据选调单位职数及人选情况进行综合确定。拟调人员名单报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同时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宁波市体育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按组织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选调人员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本次选调有关信息将及时在宁波市体育局网站公布。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参加选调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将及时取消其考试资格或选调资格。

(三)选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参加选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次公开选调监督电话:0574-89186149。

附件: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同意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