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关于推荐2020年全省“十三五”期间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根据浙体群〔2020〕335号《浙江省体育局关于推荐上报2020年全省“十三五”期间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现对推荐上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7至1月11日止。若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电话或书面向我局群体处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反映联系人:唐女士,联系电话:0574-89186136,联系地址: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2号楼324室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 ,邮政编码:315066。

江北区体育局.docx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docx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docx象山县文广旅体局林飞飞.docx镇海区澥浦镇王静.docx奉化区足球协会陈有训.docx